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赣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04-23 11:4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4月3日上午,赣榆党支部以上党课的形式召开“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微视频《闪亮的名字》,集体追忆那些“中华民族的脊梁”。

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不同时期、不同场合表达过对英雄的崇敬之情,并号召全社会都要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不忘初心,方能笃定前行。活动中,支部书记闫振山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左权、王进喜、南仁东、王继才以及四川凉山木里县森林火灾扑火人员的动人事迹。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英雄精神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他们为祖国和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永垂史册!他们的崇高精神永远铭记在亿万人民心中!”

最后,大家饱含深情地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在高昂的歌声走向尾声。(赣榆分中心盛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