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中心开展六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21-06-24 09:1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史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4-6集。

第四集《法兰西岁月》讲述了一代先进青年周恩来、邓小平、李富春等人在法国艰辛寻求救国之道并最终走上共产主义革命道路的故事。

第五集《去远方》讲述十月革命后,众多中国有志青年不畏遥远而艰苦的旅途、漫长而寒冷的冬天,前往苏俄留学的故事。

第六集《工运风暴》透过油画、胶片等,定格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发起的此起彼伏的工人运动及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的重要篇章。

通过学习,中心党员们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到了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追随着先辈奋斗的足迹,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建党一百周年作出积极贡献。(人教处 徐翔)

微信图片_20210622155711.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