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东海分中心开展三季度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0-09-25 11:2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上午,东海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宋昌林带领支部党员赴李埝乡高埝村走访和慰问帮扶对象,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给乡亲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支部党员与村干部走进田间地头,深入到每一户村民的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党员们了解群众的所想、所需、所盼,结合实际提出帮扶举措,鼓励帮扶对象树立脱贫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结对家庭真切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而且加深了党员与群众的感情联络,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东海分中心 郝琬琳)

扶贫照片.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