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习党史忆初心 铭记历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1-04-25 10:5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近日,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海州区白虎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党史忆初心 铭记历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白虎山的翘石、建党纪念亭、海属地区早期党组织活动纪念碑等地,回顾一九二八年的秋天,共产党员李超时、惠浴宇、小叶在白虎山的翘石下召开会议、成立中国共产党东海特别支部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在海曙亭下,支部书记李道夏带领支部党员阅读历史资料,学习地方党史,了解海属地区党组织革命的发源情况,生动的革命事例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民族和人民作出的伟大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聆听一个历史故事、诵读一段文献史料、进行一项互动教学、分享一段心得感悟”等形式,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激情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办公室 程小芮)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