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连云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七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20-07-23 08:4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组织部“固定学习日”的统一安排,7月20日下午连云分中心党支部在四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员观看抗疫题材纪录片《逆行者-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疫纪实》第四集《驰援黄石》、第五集《中医良方》和第六集《防疫卫士》。该片讲述江苏医护人员在湖北前线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感人故事,描绘了一幅上下同心、共克时艰的生动画卷。纪录片呈现了“逆行者”的真实画像,既有医护人员日以继夜、忘我拼搏,贡献了重症救治的“江苏经验”;也有用爱守护,用心治愈,温暖病患的“可爱护士”,还有拼杀在一线,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完善新冠治疗方案的专家学者。越是艰险越向前,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共克时艰。

   观看完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被疫情中医务工作者舍生忘死的精神所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抗疫医护人员的精神,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为助力公积金连云分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连云分中心 潘红兵)

QQ图片20200723083958.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