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云分中心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党日活动

  • 时间:2019-06-06 08:5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全体职工对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529日,灌云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主任杨开好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批示及中央、省、市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有关文件,坚决贯彻市中心领导讲话精神,抓紧抓好扫黑除恶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主动摸排朋友圈、生活圈、亲属圈,发现问题及时向组织汇报。全体人员表示,坚决同一切黑恶势力作斗争,切实维护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员的合法权益,重点打击住房公积金骗提、骗贷等行为,保证公积金制度的稳健运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灌云分中心 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