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学习强国”常态化 提升党员学习激情

  • 时间:2019-03-13 15:1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的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近日机关二支部召开了“学习强国”平台运用交流会,介绍平台功能,总结学习经验。

“学习强国”平台自上线以来,以其丰富新颖的内容、全面精炼的知识、快速及时的事实要闻、博大精深的文化讲座迅速吸引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关注。中心全体党员都已经下载和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现在大家都通过平台看新闻,追两会,学文化,“学习强国”平台已经成为日常工作学习离不开的有利帮手。

为了用好平台支部成立了学习小组,采取一对一辅导学、书记带头学、个人加油学确保每位党员熟练运用软件的各项功能,通过“晒“积分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绝不为了积分,这么好的平台一定要充分运用好,通过平台及时掌握时政要闻和中央及地方工作动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机关二支部 郭霞)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