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赣榆党支部开展“‘小事’不小”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07-30 14:3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7月24日下午,赣榆支部对照《党员廉洁教育手册》中典型案例,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精神不振、思路不清、标准不高、作风不实、能力不足、自律不严、正气不够”等七个方面开展自查,开展“‘小事’不小”主题党日活动,对照党规党纪,一案一议,由小见大,座谈交流。

  全体党员仔细学习《党员廉洁教育手册》中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交通法规纪律等违法案例。这些案例中,有的是平时工作和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或是被认为是司空见惯的小事,有的表面看起来性质并不太严重、但小事影响不小,有的会给国家财产造成严重后果而埋下隐患,有的给单位形象造成了损害,有的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赣榆分中心党支部书记闫振山强调,大家要筑牢遵规守纪的思想根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严格自查,自觉做到严守纪律、严守规矩、严格自律、严格约束,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赣榆分中心盛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