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连云分中心开展公积金经办银行业务培训

  • 时间:2021-09-16 11:0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保障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窗口业务的顺利开展,更好地服务公积金缴存单位及广大职工,9月14日下午,连云分中心召开经办银行业务培训会议,辖区内4家受托银行网点的公积金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实施细则》、《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实施细则》、《关于调整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月缴存额上、下限的通知》等文件进行政策解读。其次讲解了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考核细则,通报了各家银行网点的季度考核情况,要求受托银行严格按照规定做好各项公积金业务。同时发放了《住房公积金业务操作手册》,强调了银行网点票据需要注意的内容,主要包括公积金汇缴、贷款、支取业务凭证的装订顺序,错账调账有关事项等方面。最后中心工作人员与受托银行经办人员就培训的相关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经办银行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密切分中心与经办银行的业务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连云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受托银行的合作沟通,共同推动服务效能提升,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连云分中心 姜雨)

QQ图片20210916110610.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