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时间:2019-09-23 17:5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9月16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刘玉波出席会议并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指导11组组长徐淑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吴红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玉波动员讲话,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围绕公积金工作实际,做到精谋划、高标准、严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同时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目标任务,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丰富学习载体,着力提升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四要完善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随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11组组长徐淑清同志作指导讲话,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和相关要求,对市公积金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针对性指导,并就落实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市中心副主任吴红进一步细化了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各支部书记的“直接责任人”责任;二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切实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主题教育办 刘增善)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