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连云分中心创建党建新模式

  • 时间:2020-11-19 14:4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探索实践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模式新规律,以共建凝聚共识、增进互信、促进发展,经双方商定,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连云分中心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核电站支行签订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

  连云分中心党支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核电站支行共计十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连云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中行核电支行党总支书记并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会上,连云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代表连云分中心党支部对合作单位中行核电支行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双方在共建过程中要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要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在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以及贷款管理方面协同发展优势,转化为服务连云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港城群众的实际行动,要积极按照省市委和中心要求,结合住房公积金特点提升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连云地区社会经济稳定,百姓安居乐业提供更有力地支持。

  下一步,连云分中心将按照“党建共建”实施方案,与共建党组织联手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求真务实的活动,依托共建平台,激发自身潜力,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积极打造公积金服务品牌,用实际行动共同携手奋进,为推进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和谐宜居美丽港城做出新的贡献。(连云分中心 潘红兵)

QQ图片20201119144614.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