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连云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八月第一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9-08-21 09:22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8月9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固定学习日的统一安排,连云分中心党支部在四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员观看《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忠诚》纪录片。

《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影片以总理身边工作人员和家人、亲属的视角,从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件件平凡的小事中,展现了周恩来时刻关心人民疾苦的情怀,折射出伟人的无私忘我、鞠躬尽瘁、亲民爱民、朴素清廉的光荣一生。

《忠诚》纪录片以周恩来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为主线,用许多珍贵的历史镜头和权威性材料,展现了周恩来同志忠于信仰、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和精神境界。

连云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吉斌观后谈感想、谈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查找不足和差距。两部影片使我们从中汲取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党性修养的强大力量。今后,我们要多抬头看方向,回头看思路,认真审视我们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格观,经常自问自答我是谁?为了谁?我为群众做了什么,只有这样才能凝聚起无穷的力量,真正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

党员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周恩来精神为标尺,以当前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把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争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连云分中心 潘红兵)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