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观看《2019寻找最美教师》

  • 时间:2020-09-30 11:3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颂扬广大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近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共同收看《2019寻找最美教师》。

  《2019寻找最美教师》展现了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教师形象。他们都是教师队伍中平凡的一员,但他们身上有坚守与执着、有无私与奉献、有真情和付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印证了平凡中的非凡,为广大教育工作者树立了可亲可敬的榜样,给平凡工作中的我们展现出了人生导师的风范。

  中心党员们认真观看,细细体会,用心感悟,深深被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打动。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向最美教师学习,兢兢业业、尽心尽责、无私奉献、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稽核内审处 王冬青)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