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东海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四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20-05-06 08:3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4月20日下午,东海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四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决胜时刻》。

  电影《决胜时刻》以1949年毛泽东等党中央领导进驻北京香山后的活动为主线,讲述党中央完成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制定经济政策、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的故事,突出表现了在那个大转折时代,国共两大阵营错综复杂的政治与军事较量,并通过对不同时期历史事件的闪回穿插,勾画出半个世纪里中华民族为寻求民族独立、自由解放走过的艰辛历程,弘扬共和国缔造者们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回溯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影片,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战火纷飞年代波澜壮阔的历史,更加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新中国成立前的艰苦岁月,还是新中国成立后的光辉历程,都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才有明确的奋斗目标,才能不怕艰难险阻,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载入史册的奇迹。(东海分中心 吉彤)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