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南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 时间:2021-04-29 10:2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根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要求,4月26日,灌南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纪录片以丰富详实的史料档案,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历史,展现了百年大党坚定不移的初心使命。

通过观看纪录片,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历代中国共产党人理想坚定、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坚持奉献、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优良品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灌南分中心 左磊)

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刚.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