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公积金机关二支部党员干部签订廉洁承诺书

  • 时间:2018-11-27 16:44 来源:市公积金 阅读次数: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防线,使党员干部知其任、明其职、尽其责,提高廉政责任意识,11月,公积金中心机关二支部组织党日活动大会,举行党员干部签订廉洁承诺书仪式。

会上支部书记宣读了《党员干部廉洁承诺书》的内容,同时强调签订廉洁承诺书既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要求、一种行为规范,对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防范违规违纪和腐败行为的发生,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自觉遵守承诺书内容,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广大群众监督。(机关二支部 郭霞)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