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1-12-02 10:1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1月29日,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接着,大家就“我为群众做什么”开展大讨论,从便利老年人办事服务工作、推广网厅业务办理、以及对区公安局近千名辅警公积金开户缴交进度持续跟进等方面出谋划策,气氛热烈。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带着清洁工具走进小梁庄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区创文工作。

下一步,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在学习党史、感怀党恩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奋进新时代、为民办实事的精神力量,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赣榆分中心 盛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