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东海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时间:2021-04-29 10:3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4月27日上午,东海分中心党支部按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

会上,东海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第8节至第11节,深入理解历史性变革中蕴藏的内在逻辑。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扎实的工作作风,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学干结合、创新自选动作,谋划推出利民举措,办实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东海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一线学思践悟、深学笃行,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面貌。(东海分中心 郝婉琳)

照片 (2).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