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东海分中心“为民办事解忧 温暖凝聚民心”

  • 时间:2021-11-22 14:3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东海县某单位职工李某妻子携带材料至东海分中心求助,反映其丈夫长期透析,卧床不起,目前处于病危状态,本人无法到分中心窗口现场办理退休提取公积金业务,且由于结婚较早,无法提供结婚证代为办理。

东海分中心负责人在了解实际情况后,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当即决定亲自带队上门,为其办理公积金业务。经过核实情况属实,考虑到李某家庭情况实在困难,同意其妻子代办,并按照流程为其办理了公积金提取手续,使职工李某顺利领取到了自己的公积金。

东海分中心将继续坚持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东海分中心 杨银雪)

1.pn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