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赣榆支部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06-06 08:55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强大合力。按照市中心机关党委统一安排,赣榆党支部于5月29日下午召开“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闫振山传达了市中心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六十条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强国学习了《红网评论:让扫黑除恶始终在法治轨道上稳步前行》、《人民日报评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两篇文章,以进一步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内容、意义。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大家扎实掌握了扫黑除恶行动理论知识,切实领悟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为行动指南,在日常工作中敢于发声、敢于亮剑,严打骗提骗贷。对于发现的骗提骗贷行为,及时收集资料并报案,绝不手软,确保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健康稳步发展。(赣榆分中心 盛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