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中心开展“讲卫生 树文明 迎国庆 奔小康”创文共建主题活动

  • 时间:2020-09-07 14:5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倡导全民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8月31日下午,中心组织志愿者20余人走进延东社区,开展“讲卫生 树文明 迎国庆 奔小康”创文共建主题活动。

清洁家园美环境,入户走访传文明。炎炎烈日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迅速散落到延东社区的各个角落,深入到每一户居民的家里。大家分工协作,环境清扫和入户走访同时进行,不留死角、不落一处。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埋头苦干,虽然汗流浃背,但仍一刻不停的劳作。入户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一边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折页,一边认真调查群众认为当前最需要改变的不文明现象,确保文明创建知识走进每家每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中心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紧密了中心与共建社区的联系,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