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连云分中心党支部赴邓小平纪念公园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04-09 16:5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了传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精神,引导党员在落实市委“八大突破”决策部署中砥砺前行、担当作为,4月3日,连云分中心党支部和连云港建设银行港口支行党支部共赴邓小平纪念公园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四个部分进行,首先连云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吉斌同志向大家介绍邓小平纪念公园的由来以及邓小平历史功绩;然后各位同志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面向邓小平雕像默哀一分钟,并由连云港建设银行港口支行党支部副书记冒福生同志致悼词;随后全体党员在李吉斌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合影留念并自由参观纪念园。

忆往昔峥嵘岁月,树今朝爱国情怀。通过这次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教育和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继承先烈遗志、永葆党员本色,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激发广大党员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八大突破”的火热实践中强党性、履职责、勇担当、有作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自己的党性修养有了进一步提高,决心继承烈士遗志,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作上增强政治定力,严守组织纪律,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先进性,展示连云分中心管理和服务新形象,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保驾护航。(连云分中心 潘红兵)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