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东海分中心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12-06 15:5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扎实抓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东海分中心党支部于11月27日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宋昌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作出的决定,通过学习研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认真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重大部署和工作要求。

随后,各位党员总结了自己对照党章党规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检视出的问题,反思自己的整改情况。同时,支部党员和职工代表对分中心为民服务清单中各项内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讨论。近期有多名职工投诉开发商拒绝使用公积金贷款,这也是清单中群众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在接到投诉后,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开发企业核实情况,对存在拒贷行为的要求其立即整改,整改不到位的联合县住建局从严查处。通过支部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几个开发商已办理公积金贷款手续,职工的诉求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宋昌林在活动总结时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自身岗位职责相结合,以工作业绩体现学习成效,为推动我市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东海分中心 吉彤)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