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中心党组制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

  • 时间:2019-06-17 09:57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压实责任,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近日印发了《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以下简称《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并在全市公积金系统内公开。

 《责任清单》的制定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目标要求、具体措施、时序进度、责任部门等,其中,领导班子责任清单围绕全面从严治党8个方面,列出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集中学习教育,明确责任分解,强化检查考核,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党规党纪教育,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完善内控机制,健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体系。班子成员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既要履行领导班子责任,又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分管范围内的业务工作,履行个人责任,做到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中心机关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检查,落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推进行业作风建设深入开展。

 中心通过制定《责任清单》,把严的标准和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确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为推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稽核内审处刘传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