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赣榆分中心党支部严抓支部建设 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 时间:2019-03-21 08:5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3月12日下午,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经党支部五名党员集体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李艳妮同志从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

  近几年,赣榆支部严格按照中心机关党委的要求,积极抓好支部建设,结合智慧党建系统、学习强国平台,认真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党员集中活动日、固定学习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课等党员活动。赣榆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多的优势,成立以党员为主的“春雨服务组”,在多项工作中率先垂范,团结青年、凝聚青年,近几年荣获了市巾帼文明岗、市青年文明号、省青年文明号等荣誉。与此同时,赣榆支部积极号召新入职的职工提交入党申请,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赣榆分中心盛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