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机关一支部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06-03 08:2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5月29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开展了“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中心扫黑除恶攻坚会的会议精神,提高党员政治认识,贯彻落实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领会精神,大家学。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视频、党员讲学、学习测试相结合的形式,宣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以及中央、省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有关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清楚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内容、意义,统一思想和行动。

二是结合学习,大家谈。结合学习内容,大家进一步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意见,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危害人民安居乐业,危害社会安定有序,危害国家长治久安,要重点打击,依法严惩,打早打小,党员干部更是要坚持原则,增强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三是担起责任,大家干。联系公积金工作实际,大家表示要落实好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起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严格审查公积金提取和贷款,重点打击非法中介协助缴存职工以虚假手段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收取高额手续费等行为。积极做好扫黑除恶信息宣传,落实好各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督查和考核,压实责任,取得实效。(办公室 张妮)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