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一月份党员集中活动日

  • 时间:2021-01-22 10:4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月21日下午,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所有党员集中学习了1月19日上午召开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活动首先通过集体观看微视频:“厉害了!连云港这五年!”回顾“十三五”,了解到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市全面完成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50件民生实事,为“十三五”发展画上了圆满句号。

又通过微视频:“下个五年,连云港这么干!”展望“十四五”,明白了“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市经济发展的加速期、转型升级的关键期、美丽港城的提升期、后发先至的收获期,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最后,所有党员通过“一张前往未来的高铁票”:2020年-2021年,连云港“两会”进行时,“坐着高铁”一起回顾了在奋进中加快发展的2020年,又一起展望了开启新征程的2021年!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不懈奋斗。(赣榆分中心 盛静)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