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海州分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受称赞

  • 时间:2021-07-02 09:0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海州分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行动不便的办事职工开启绿色通道,提供温馨服务,方便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

6月25日下午16时许,职工张先生拄着双拐前来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分中心李主任见状急忙推着大厅自备的轮椅过去,扶着先生坐上轮椅。李主任在了解其希望办理的业务后,认真检查了先生所携带的材料,因材料齐全,符合该业务办理条件,李主任将载有先生的轮椅推到了“绿色通道”业务办理窗口,告知工作人员其需要办理的业务,并将材料递给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在审核了之后,为其办理了该业务,最终,先生收到到账的短信后,愉快地在电子票据上签字确认,嘴里还不断地夸赞住房公积金服务态度好,办理效率高。业务办理完毕后,李主任将先生推出服务大厅,先生换上自己的双拐,开心地离开了。

先生业务办理过程只是海州分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众多实践中的一个缩影,正是因为海州分中心秉承“心系百姓安居·服务港城发展”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出便民、惠民措施,在丰富服务方式、拓宽服务渠道上下功夫,用心服务每一位公积金缴存人,才受到了众多缴存人的称赞。(海州分中心 汤成勋)

推轮椅.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