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强化理论武装 凝聚思想共识 ——赣榆分中心组织学习中心规章制度“有收获”

  • 时间:2020-06-08 09:4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全面建设“学习型”部门,5月14日—26日,赣榆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5次集中学习,传达中心近期下发文件精神,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此次集中学习坚持一手抓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教育,一手抓知识更新和业务学习,以中心近期出台各项规章制度为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2020年度赣榆分中心专题学习计划具体安排表》,明确了学习目的、学习时间、学习方式和学习地点,确保学得广、学得精,职工有所得、有所用。大家在学习中认真思考、深入交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认识、找差距落实,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组党委文件,坚定了理想信念,提纯了党性修养;通过学习办公制度,明确了考勤报备流程,确保合规守规;通过学习行政执法和失信惩戒文件,了解工作办法,理顺了操作流程;通过学习服务类文件,规范了服务用语和行为,提升了服务水平;通过学习业务规定,统一对外解释口径,切实提高了履职能力等。                        

下一步,赣榆分中心将建立学习制度,针对中心下发规章制度,及时更新学习计划,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专题学习与日常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开展多种形式、多种途径的学习活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切实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坚定信念、责任担当的能力水平。(赣榆分中心 王睿)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