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机关一支部开展“小事”不小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08-05 10:0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7月31日,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小事”不小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党纪法规,进行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强化党员干部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新规的学习,要求党员干部对照细化条款严守党纪法规。

此外,活动中还结合《党员干部廉洁教育手册》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围绕典型案例,支部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许多同志感到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一些事情看似“小事”,其实不小,通过警醒反思,大家谈到在“小事”上也要管好自己,树立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党纪法规的底线,提高遵规守纪的政治意识和行为自觉。(办公室 张妮)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