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中心开展十一月份“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9-11-18 11:0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向我们呈现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动人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教育课,树立了修身干事的标杆。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专题片中的事迹所感动和震撼,今后要努力向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强化担当使命,增强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人教处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