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0-12-25 09:3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树立党建为民,党建惠民的鲜明导向,1223日下午15点,赣榆分中心全体党员开展“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围绕当前党建工作的难点是什么,症结在哪里,展开讨论,认为当前党建工作创新不足,开展工作一般都是按照上级相关要求进行,党建活动缺乏新颖性,党建品牌特色亮点不鲜明,影响力和带动力不大。其次,为推动党建工作贴近群众融入民生。贴近基础融进治理、贴近实际融合开展,赣榆分中心党支部集思广益,认为党建活动应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开展户外学习、征文、辩论等个人风采展示活动,增加参与感和积极性。再次,为发挥党员同志主动性、创造性,赣榆分中心党支部认为党建活动应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党员集中活动、党课、支部大讲堂活动应积极与业务相融合,多进行业务培训、业务讲座、工作经验分享。最后,为体现民生导向和服务意识,发挥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赣榆分中心党支部在已设立党员示范岗的基础上,添加党员满意度测评机制,提高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党建‘四问’解难提质”主题党日活动,赣榆分中心党支部进行“问难”、“问需”、“问策”、“问情”四方面的深入研讨,明确党建工作重点及难点,为落实好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夯实基础。(赣榆分中心 徐月华)

QQ图片20201225093703.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