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中心组织青年同志参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 时间:2021-05-06 16:0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4月29日上午,中心团总支组织青年同志参加团市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团市委书记童巍以及全市3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青年党员代表为大家讲述微党课,防震减灾知识培训,“剪纸里的党史”活动三个部分组成。本次活动通过党史学习共同重温了我们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这个艰苦而璀璨的奋斗历程,感悟了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

活动后,中心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充分用好党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深入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个人品格,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科技信息处 金洋)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