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客服中心对灌云、灌南分中心开展6s服务标准化现场巡检指导

  • 时间:2020-11-18 15:3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6s服务标准化,推进窗口管理服务标准的落实,客服中心、平面设计师等一行五人于11月12、13日先后到灌云、灌南分中心现场进行巡检指导。

  此次巡检指导主要包括:一是对各分中心服务窗口6S标准化服务现场检查,从现场服务流程、巡检记录本、客户意见簿、晨会记录本等方面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标准化要求是否执行到位,并且结合视频监测结果进行6s服务标准化的现场指导培训。二是按照全国文明单位标准,对分中心服务大厅的物品摆放、形象展示、文化呈现等进行调整、配置和设计。三是探索窗口服务新模式,对推行综合柜员岗进行调查研究,进行可行性分析,听取窗口人员意见和建议。

  此次现场巡检情况整体较好,各分中心积极配合工作,认真执行6s服务标准化管理,热情交流工作经验,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实效。(客服中心 李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