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云分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时间:2021-04-20 16:4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灌云分中心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及时动员、及时安排、及时行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以多种形式融会贯通学,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楷模结合起来。一部党史就是一部为初心而奋斗的历史。学习“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的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精神,“守岛就是守国”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平凡坚守书写人生华章。

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业务工作。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住房公积金工作深度结合。突出抓好扩面增量、住房保障、服务提质等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灌云分中心 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