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云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

  • 时间:2019-09-24 10:1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中心机关党委的要求,灌云分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制定党支部实施方案,并组织全体党员于2019年9月9日上午在灌云县好人园开展了开放式组织生活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好人园榜样典型事迹,有捐肾救弟的张梅,有建“敬老基金”的王维喜,有无偿献血7万毫升的陈余春等等,全体党员深受触动,表示将以其为榜样,立足岗位,无私奉献。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开好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佩戴党徽,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最后,党员张之悦朗诵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长沙》和《七律·长征》,重温红色经典,展现青春风采。

灌云分中心党支部始终重视党员教育管理时代性实效性,此次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运用互动型、分享型等形式,丰富党员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全体党员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形象,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公积金事业作出应有贡献,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中展现新作为、新形象、新业绩。(灌云分中心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