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东海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四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19-04-28 09:41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4月22日下午,东海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四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纪录片《航拍中国——江苏》和专题片《开山岛上的五星红旗》。

纪录片《航拍中国——江苏》带领大家驰骋于江苏的山水之间,捕捉其中特色的苏韵文化,为观众带来了一番全新的观景体验。从黄海的秦山岛到盐城湿地,再到长江入海口的圆陀角,江苏的美丽面貌在空中旅程中逐渐清晰,连云港独具特色的山海景观更是美不胜收。专题片《开山岛上的五星红旗》讲述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32年来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却仍然坚持每天升起国旗,每天按时巡岛,护航标、写日志,用信念和奉献书写了壮美的人生画卷。

一朝上岛,一生卫国,王继才的一生是以孤岛为家、与海水为邻、与孤独作伴的一生。王继才同志和妻子守岛卫国32年,把青春年华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王继才同志这种爱国奉献、勇担重任、主动作为的高贵品质。同时,大家对江苏的发展和历史赞叹不已,表示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家乡和我市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东海分中心 吉彤)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