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海州分中心党支部掀起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热潮

  • 时间:2019-03-11 09:09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海州分中心党支部非常重视支部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将推动支部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作为近期支部的重点工作来抓,特别是党组书记刘玉波同志率先垂范,不仅带头学习,还多次在支部会议上要求支部党员加强学习,工作学习两不误,互学互帮在支部内部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刘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业余碎片时间不再是用在刷微信、微博、抖音等年轻人爱玩的平台上,而是用在了“学习强国”的学习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涵盖时政、新闻、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法律、历史、科技、党史、互联网等多领域多学科,是一个“集大成”的平台,精彩的知识内容和党员干部领学分享的榜样示范,使每一位党员完成了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认识转变。目前支部学习积分高者已达800多分,平均已近400分。(海州分中心 朱彩云)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