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市公积金中心层层签订责任书,构建党风廉政防线

  • 时间:2019-01-28 16:36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加强领导干部“一岗双责”,1月26日,市公积金中心与各党支部、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主体责任层层传递、层层落实,为该中心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市公积金中心一直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每年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分层面签订责任书,通过明确责任目标、责任追究内容,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压实压紧。并将其要求纳入中心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组织检查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对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总体评价和业绩评定、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对考核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限期整改。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的具体举措。市公积金中心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支部和各处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禁令,恪守职业操守,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不断推动住房公积金工作发展,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致”做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