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云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 时间:2019-12-18 11:13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213日上午,根据市中心统一安排,灌云分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上,支部书记杨开好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阐述了学习《条例》对于开展工作的深刻意义。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支部全体党员要主动加强《条例》学习,深入领会《条例》精神,争取学深学透;二是严格执行,支部要坚持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抓在经常、严在日常,采取有力措施,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改革创新,支部将依托党员活动室创新党员教育形式,丰富党员教育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现代化水平。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灌云分中心张之悦)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