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机关二支部赴市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04-15 08:4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4月4日上午,机关二支部赴市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革命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解连云港地区五四运动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涌现出来的革命先辈坚定信念、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英雄事迹。一幅幅悲壮的历史画面、一段段艰难的历史征程、一个个感人的革命事迹浮上眼前,让每个人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撰写心得体会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牢记这些革命先辈的精神,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港城高质发展贡献出公积金力量。(客服中心 吉金鑫)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