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中心开展九月份第二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时间:2021-09-26 09:24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纪录片《红色苏皖边》1-4集。

纪录片《红色苏皖边》对中共中央华中分局、苏皖边区政府带领边区人民建设和保卫边区、巩固翻身果实、建设崭新的人民政权和为人民谋福祉的辉煌历史展开叙事,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以小切口大视角的表现手法,彰显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凸显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水乳交融的情感、人民群众对共产党舍命相伴的爱戴与忠诚,深刻诠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观看后,党员们深受感触,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斗力量,在对标对表中淬炼初心,在学用结合中促进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融入事业发展,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出更大的智慧和力量!(人教处 徐翔)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