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中心参加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志愿服务工作

  • 时间:2020-08-10 10:48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8月5日,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江苏省委宣传部、连云港市委在连共同举办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本次活动中,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专门安排4名志愿者负责接待工作。志愿者们着装统一,精神饱满地来到活动地点,为参会嘉宾办理报到签到、服务引导及乘车引导等工作。热情温馨、周到细致的服务,给来连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认真负责、孜孜以求的态度充分展现了“山海港城、美德之城”的良好形象,有力地提升了港城知名度和美誉度。(会计核算处 李倩)

志愿服务工作.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