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灌南分中心组织学习连云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时间:2021-10-27 08:30 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0月19日,灌南分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分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市委报告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于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开创新征程的崭新局面,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分中心全体职工要紧扣关键、学深悟透,自觉落实贯彻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要细化目标、创新举措、落实责任,奋进全力冲刺四季度,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推动公积金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连云港新时代的“后发先至”贡献力量。(灌南分中心 左磊)

灌南分中心组织学习连云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1).jpg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