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为何有些开发商仍然存在拒绝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行为
内容: 住房城乡建设部 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 国土资源部等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权益的通知》,连云港市也出台了相应的文件《连云港市关于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商品住房合法权益的通知》,但为何执行文件不到位,视文件如一纸空文,对有些商品房开发商(比如温哥华国际花园、福泽东方等)拒绝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行为视若不见,监管不到位。请主任领导给予关注,切盼!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您好,开发商与公积金中心为合作关系。如开发商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可提交材料到公积金申请办理准入备案,具体管辖权归住建局所有。感谢您的致信,祝您生活愉快!

网站地图 地址:海州区朝阳中路16号 邮编:222000 电话:0518-12329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3207000052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32号